suki

社畜,杂食人,关取随意,不会回关🙏

【大古迪迦】前尘如梦(上)

我流TV剧场版设定缝合的大古=迪迦(具体可见我主页那篇大古迪文章的观念大古迪迦关系 )。


一些TV结局到最终圣战剧场版的大古的故事,还有超古代时期大古以及卡密拉达拉姆希特拉暗堕的捏造。


以及猎户座之光存在形式捏造。


私设迪戴宇宙的猎户座星云有一道类似光之国等离子火花塔和O50光环的璀璨极光,可以赋予合适的人进化成奥特曼的力量。

而祂的第一道光、也是最本源的光,这束光和人融合进化的巨人名为——“迪迦”。(一些根据圆谷的迪迦是猎户座第一道光设定的改编🌚


而极光来地球是因为感知到加坦杰厄的黑暗。

ps:设定这个加坦杰厄按TV里表现的压迫感绝望感极强的黑暗支配者来,黑暗笼罩整个宇宙的邪神,

所以猎户座极光作为那个宇宙的光源来搞镇压了。


现代大古——大古,三千万年前——大古


CP大概是迪卡过去式BE,古娜现在时HE,未来时都BE了

主要不是写CP,所以估计看不出来啥爱情元素


任何说大古迪迦渣男的言论会被直接删掉

黑暗/光明、破坏/守护,立场对立你死我活的问题,跟渣有什么关系,

卡密拉也是事业脑啊,她爱情和党派冲突时也是选党派的


流水账,文笔极差,OOC



            没问题的话以下正文          


1

“当我第一次看到奥特曼的时候,我还以为我遇到了上帝。觉得他可以把人类导向正途,但事实好像不是。后来我才了解到,奥特曼既是光,也是人类。”


“所以大古队员,你没有义务去面对一个根本赢不了的敌人。你应该听懂了吧?”


居间惠站在不复从前那般明亮的指挥室门口,认真地看着面前的大古。

她手中还拉着一直凝视大古的丽娜,GUTS的王牌飞行员目不转睛的看着所爱之人,眼中带着连自己也没发觉的祈求——她不希望大古再一次独自前往战场,更何况这一次……


大古沉默了一瞬,过往的战斗闪现眼前,但这一次将要面对的,绝不是以前的那些敌人可以比拟的存在。


那是深不可测的黑暗本身。


以他一人之力,真的能够战胜吗?

'这一次可能会有去无回呢。'他想。


但是那又如何呢?

他只是必须去做身为一个人类能做的事,去做他认为正确的事。


为了保护他所爱的人们,为了保护他所爱的地球,

即便粉身碎骨,亦在所不惜。


“根本赢不了,”

“我听不懂。”

大古转身,对着居间惠和丽娜露出一个浅笑,语气很轻,但坚定无比。


居间惠看着这个眼神,也露出一个笑容:“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也变得不再相信命运。

一定要赢啊,以人类的身份!”


丽娜有些难以置信地喊了一声大古,眼中早已溢满了泪珠,但阻止的话却始终说不出口。


“丽娜!”

大古忍不住踏前一步,看向丽娜的眼神里带着无言的爱意与愧疚,但他没有给出任何承诺。

他只是说:“把大家从基地救出去,是你的工作吧。”


居间惠不忍地闭了闭眼,拉住丽娜的手将她硬拉着离开。

“一定要赢啊!迪迦奥特曼!”


大古看着二人离开指挥室,收敛心神,伸手在身前,张开的手掌中,金色的光芒汇聚,原本放在衣襟内的火花棱镜自动出现在手中。

他闭上眼,TPC基地外的惨状浮现眼前,先前好不容易才击败一只的佐加漫天飞舞,无孔不入的黑雾四处弥漫,而在露露耶遗迹所在的海面上,黑暗支配者加坦杰厄正肆意挥舞着触钳。


与此同时,地球各地的景象也出现在他的眼前。

残存的防卫力量依旧在努力地对抗佐加,新式战机坠毁了那就把旧式战机开出来,空中战力消耗殆尽那就使用地对空武器……而地面上的人类同样也在努力自救求生。

每个人都在奋斗着,人类并没有在黑暗面前退缩!


那么,战斗吧。

我绝对不会,让你毁灭这一切的!


大古睁开眼,在黑暗彻底淹没指挥室前,火花棱镜光翼展开,整个人化作一团耀眼的光芒,变成迪迦出现在TPC基地外的空中。


看着袭来的无数佐加,大古深吸一口气,感受着体内涌动的、远超从前的庞大力量,伸出手掌发射光线,以前所未有的效率和力度,迅速清空了TPC基地外的佐加。

在离开基地前,他最后看了一眼成功起飞的亚特迪斯号,然后头也不回的飞向加坦杰厄所在地。


2

无力。


强力哉佩利敖光线也没法给加坦杰厄造成有效伤害吗……


胸口的计时器剧烈而急促的鸣响,刺耳的警报声响彻海平面之上。

大古艰难地招架着邪神的攻击,用尽全力催动体内已经剩余不多的能量,没有注意到此刻身处迪迦体内的他,身躯也逐渐化作光,弥散的金色粒子化为能量融入迪迦,又外化为攻击的光线,击中加坦杰厄。


“一切都是徒劳,迪迦”


庞大的邪神用无人能够听懂的语言嘲笑着。

“三千万年前你们就一败涂地,三千万年后只有你一个,又能奈我何”


“永别了,迪迦”

紫色的不祥光线瞬间发射,穿透了迪迦、同时也穿透了大古的胸膛。


加坦杰厄嘲弄地看着面前的巨人,看着他垂死挣扎,石化在摆出战斗姿态的下一刻。

“你就好好在海地,看着这个星球的毁灭,慢慢绝望吧”


3

疼痛到达一定阀值后便化作了麻木,并不是痛感减弱,只是身体已经习惯了。


不见天日的海地,迪迦化作的石像沉没在泥沙之间,再无曾经光之战士的光彩。


僵硬麻痹从四肢开始向体内蔓延,难以动弹的大古知道那是已经逐渐渗透到巨人内部的石化,这代表着他的时间也所剩无几了。

不知从哪儿传来基里艾洛德人的嘲讽,他充耳不闻,依旧牵挂着地面上的同胞们。


恍惚间,一幅来自三千万年前的图景闪过眼前。

那同样是一片海域,邪恶的黑雾弥漫,蓬勃的黑暗在海水之下蓄势待发,无数恶意集中在半空中的红紫色巨人身上。


迪迦……?

大古莫名明悟,那是……迪迦三千万年前的战斗。


巨人微低的头颅上无悲无喜,他悬浮在蔓延的黑暗中心,突然浑身燃起剧烈的光焰。

模糊的吼声从海地传出,邪神的嘲讽传入半空中燃烧的巨人耳中。


真可惜,你居然又重回光明了,迪迦

但那又有什么用呢?别忘了,超古代文明已经灭亡了,是你亲手造就的。

祂恶意地说:“亲手毁灭同类的感觉如何?


浓烈的光粒子从迪迦的计时器中逸散而出,如暴雨般洒落在漆黑的海水之上,点燃并净化了那浓重的黑暗,硬生生压下了即将觉醒的邪神。


不过是无用功,我终会再度苏醒,到时候你又能怎么样呢?迪迦——


模糊的声音彻底消失,黑暗终于再度沉睡。


“……无所谓了。”


镇压了加坦杰厄,迪迦的身躯飘散,化作一束光来到了他曾经守护、居住的中心城市——露露耶。

可惜现在那里已经只剩下一片毫无生机的废墟了。


或者说,现在的地球上已经没有一处不是废墟的地方了。


废墟的边缘,一个白发的小小身影伫立,她身边是一座形似金字塔的发射装置。

虚幻的巫女愧疚地看着变作等人大小的金色身影:“对不起,是人类让你失望了,迪迦。”


“幽怜,我累了。”人影语气淡漠:“连你的程序都喜欢这么多话吗?”


巫女、不,是机器的投影模糊一瞬,她只是重复了一次“对不起”。

说完这句话,设备缓缓收起投影进入休眠,金字塔型的发射装置启动,带着这枚时光机器,飞向了宇宙。

它会在三千万年后回到这个孕育了超古代文明的地球,为那个时候的人们带去黑暗苏醒的预言,唤醒他们战胜黑暗的希望。


而人影则瞬间闪现到了深山的一座金字塔前,步入这个他为自己准备的墓地。


随着他慢慢走进金字塔,迪迦的石像在塔内逐渐生成,他身上的光芒缓缓消散,身体也渐渐化作虚无。

而大古也终于在人影彻底消失前看清了对方的面容———那是一张他再熟悉不过、却带着陌生的冷淡表情的脸。


大古震惊:“……那是、我?”


4

过往不过梦一场,在无数闪耀的光芒面前,大古很快回神,与来自全人类的希望之光产生共鸣,作为闪耀迪迦复苏,也感受到了身躯中无限升腾的光能量。


“迪迦?!”

“这种程度的光芒、怎么可能——不过是区区人类———!”


大古终于听懂了加坦杰厄的怒吼。


这一次不再需要迪迦燃烧自己的生命,而是人类依靠自己的光芒,战胜了笼罩宇宙的黑暗。


5

战斗结束,迪迦的身躯化作光粒子飘散在风中,而大古则来到了亚特迪斯号的甲板上。

手中的火花棱镜化作飞灰,大古能够感知到,这一次为了最大化地发挥迪迦的力量,他自己也在战斗中彻底与光同化,而加坦杰厄那一束紫色光线正是针对光之生命的攻击——他原本是会死在这一场战斗中的

是多亏了那来自人类的希望之光,补足了他被邪神腐蚀殆尽的光芒,所以他才侥幸活了下来。

不过代价则是失去了作为开启迪迦之力的火花棱镜,大概他以后再也不能变身迪迦了吧。


战斗结束,为了保障大古的安全,泽井总监和居间惠商量后决定让大古和丽娜暂时离开胜利队,他们则负责接触当时身处亚特迪斯号指挥室,知道了大古=迪迦的那些人,尽力保守住这个秘密。


于是大古和丽娜借这个机会,开始了他们旅行蜜月的旅途。


6

大古知道自己正在做梦。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自加坦杰厄一战,他曾经彻底与光芒同化后,一些如同那次见证三千万年前迪迦最后一次战斗时一样,一些前尘往事便时常入梦。


三千万年前的记忆正在随着一次次的梦境,回到他脑海之中。


他也渐渐明白,迪迦奥特曼或许便是他自己这一事实。


7

这次的梦境是一幕比斗场面,

壮硕的身影正在与那个过去的他自己交战,双方你来我往,拳脚相加。


“咳!”

又是一次交手,模糊但强壮的人影被一个鞭腿重击击退几步,在即将倒地前被“大古”抓住手一把拉了起来。


对方钦佩地笑:“果然还是赢不了你啊My Friend!不愧是我们最强的战士。”


“谬赞了,———,你也进步了很多。”

大古习以为常地接下赞誉,然后问:

“———的伤还没好吗?”


对方挠挠头:“那个家伙本身就是个脆皮,还喜欢仗着速度快在战场上浪,这次算是遭殃了,现在还在养伤呢。”


“是吗。”


“你放心吧,我已经教训过个家伙了,他现在正苦着脸老老实实接受治疗呢。”

不远处传来带着笑意的女声,大古转过头,一贯平静的情绪也起了波澜。


大古看着走来的那个身影,三千万年前的他因为频繁战争,情绪波动一直不大,脸上常年一副冷静沉稳的模样。

而现在,因为走来的那个身影,他难得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你来了,———。”


大古,你又去指点编外队伍里那些菜鸟了吗?要我说,弱小的家伙无法从战场上活下来,老老实实呆在后方被保护就行了,你何必浪费自己休息的时间去训练他们。”

女士有些嫌弃:“进步又慢,你不嫌累吗。”


大古摇摇头,转移话题:“那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对了,幽怜那边呢?”


对面人的面长相模糊,只看得出是一位身着银灰战袍的女士,

“你总是这样,太纵容那些人了。”

她叹了口气,说:“战斗损失较大,幽怜正在重新布置防御系统,也不知道这一次的平静能维持多久。”


听到这话,大古也陷入了沉默。


在这个地球上,此时正遍布着不知从何而来的黑暗,异变的怪物无休止地向人类的聚居地侵略,他们却只能被动防御,即使拥有极高的科技与武器,面对那些仿佛不死的怪物还是节节败退,牺牲惨重。


“外城又有人成为黑暗的奴仆了。”女士站在大古身边,语气复杂:“这一次他们好像变得格外强,所以我们这次才会牺牲这么大。”


“黑暗的力量啊……”女士喃喃:“如果是我拥有那样强大的力量,肯定不会输给那些怪物。”


先前与大古比斗的壮汉走近:“强大的力量吗?说的我也有些向往了,但我可不想像外城那些懦夫一样变成毫无理智的黑暗奴仆。”


女士冷笑一声:“说得好像我想似的,那种东西怎配支配我。”


大古不赞同地看着二人。


“好了好了,开玩笑而已,”女士看着大古噗嗤一笑:“我们可是这个地球警备队中最强的战士,人类都依靠我们的保护呢,才不会向黑暗屈服的。”


“是啊My Friend,身为强者,自己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壮汉大大咧咧开口:“就是———那小子,也肯定不会乐意去给人当仆人的。”


大古无奈点头,他知道自己的战友都是骄傲的战士,不会轻易被蛊惑,不过在这个黑暗围城的时代,警惕心还是该有的。


8

又一次从梦中醒来,大古有些困惑地皱眉:“那些人到底是谁?已经梦见过许多次了……记忆中的故事很清晰,为什么唯独他们的脸和名字却始终想不起来……”明明那个跟居间惠队长一模一样的年轻幽怜就很清晰。



“大古?你醒啦?”丽娜从房车外探头看刚刚醒来的大古。


“诶?丽娜你已经醒了吗?”大古抬头看向她。


丽娜跳上车,走过来亲昵地点点大古额头:“是大古你赖床了好吧!说好一起看的日出都结束了!”


大古一愣,赶忙看向开着的车门处,果然外界已经是天光大亮,别说日出了,看太阳的位置,都快到正午也说不定。

他惨叫一声:“啊——居然睡过头了这么多!丽娜你应该喊我的!”


“你以为我没喊吗?”丽娜没好气地叉腰:“还不是你这小子根本喊不起来,睡的死死的,推都推不醒。”


“非常抱歉!”大古双手合十讨饶:“请原谅我吧丽娜!明天我一定会好好起床的!绝对不会再赖床了!”


“哼哼,仅仅是这点保证可不够,”丽娜斜了大古一眼:“你还得负责今天的所有家务才行。”


大古迅速立正敬礼:“保证完成任务!”

然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丽娜的生气脸也没能保持住,很快笑开。


至于那些还没搞明白的过去梦境?

看着笑容开朗的丽娜,大古眨眨眼。


那已经是三千万年前的过往了,往事不可追,即使是同样的名字、同样的外貌,他也不再是曾经的他了。


现在的他,只是圆大古而已。


9

又是一幕梦境。


这次正好是战场,黑压压的怪物潮不断向城市压进,警备队成员们调用武器艰难抵抗着。

指挥位的幽怜突然感知到了什么,猛的抬头看向常年乌云密布的天空,巫女的能力让她先知先觉,眼神一瞬恍惚:“是光,光要来了——”


大古刚刚一炮轰爆了一只飞行突袭的怪兽,皱眉看向那个一向靠谱但此时却在战场上发呆的指挥官:“什么光?”


话音未落,这片区域突然大亮。

一道极光霎时间布满天际,耀眼的光芒瞬间点燃了战场上弥漫的黑烟,让久不见天日的怪物们条件反射般退后。


许多人被那大放的光芒刺激,难以忍受地低下头躲避,连一开始发现光的幽怜也忍不住避其锋芒。

唯有大古却若有所感,在一片低着头的人群中抬起头,直视那与他的灵魂共鸣的极光,瞳孔中闪烁起与极光同调的金芒,不自觉地向空中伸手。


天空中,绚烂的极光若远若近,有灿烂光芒的尾巴轻轻扫落在大古的眉心,

一瞬间,灼热感伴随着充盈的力量迅速从与光接触的位置传遍全身,他的视线迅速升高,思维在这一瞬间与极光同调,等到回神时,已经获得了如巨人般的身姿。


大古低下头,天际的极光投下光影,仿佛玉带一般环绕映照在他周身。

在他的眼中,这极光之中开始有金色光芒如星子洒下,有些落入漆黑的土地之中,净化了那些顽固污浊的黑暗。

有些则缓缓落在少数警备队队员、还有一直围绕在他身边的三位战友身上,让他们也得到了同样的巨人之姿。


“这就是……光芒……”

幽怜震撼地站在原地,虽然没有进化成巨人,但她同样感受到自己体内的力量得到了增幅,甚至获得了预言的能力。


但她获得这个能力后见到的第一幅预言,却是一个陌生的红紫银巨人站在黑暗之前,孤独燃烧的画面。


10

在获得巨人之姿后,地球星警备团在幽怜的指挥下迅速逆转了战局,原本难以匹敌的怪兽在巨人之力下很快溃败,人类重新夺回了他们的生存之地,这个文明又重新繁荣起来。


“迪迦?”

在终于和平的中心城,幽怜有些好奇地看向大古:“那是你给自己的巨人模样新取的名字吗?我还以为你会和———她们一样,直接用本名。”


大古看着远方:“是我得到那束光后出现在脑海的名字,感觉很适合就使用了。”

他抬头,遥望天边那即使白日也能窥见一丝色彩的极光,在赋予他们力量后便一直安静呆在天边,虽然能用眼睛看见,但无论什么设备都无法探查到能量和存在,哪怕是获得了力量的巨人,除了大古以外,也没人能感知到极光,仿佛那天边的光带只是海市蜃楼。

“幽怜,你说,光为何会来到地球呢?”


“或许是为了消灭那些黑暗吧,”幽怜感慨:“不过真正拯救了我们的,还是大古,是你们拯救了人类,奥特曼真是如同神明一般。”


大古只是淡淡地说:“我可没有成为神明的意思。”


“但奥特曼所做的一切,完全称得上是人类的神明。”幽怜赞道。


“……”大古没有回答,无言离开。


11

齐结拉盛开了。


好不容易繁盛起来的文明再次陷入战火,但这一次,却完全是人类的自相残杀。


白天,人们沉溺在齐结拉花粉带来的美梦之中,而夜晚,从美梦中醒来的人们为了夺取更多花粉而互相征战,高科技的武器导致战况不断扩大,受害面积甚至超过了曾经黑暗怪兽侵袭的日子。


没有人能够抵抗齐结拉的花粉,连地球星警备团内都出现了沉迷齐结拉的现象,唯有获得了光之力的少数人能够幸免。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们必须铲除齐结拉!否则人类迟早会灭亡的!”一位可以化身巨人的队员拍桌震怒。


有人在犹豫:“可是在黑暗战争结束后我们不是约定过,巨人之力太过强大,为了社会的平衡,我们不能干涉普通人的选择……”


两方很快争吵起来,同时也有人觉得齐结拉并不是什么不可存在之物,毕竟人们虽然会因花粉陷入梦境,但身体上并没有受到伤害。

这一部分人表示:“所以现在其实就只是普通人之间的争斗罢了,我们随意干涉,就是在和那些普通人作对。”


幽怜有些无措地看着这个场面,因为并不具有化身巨人的能力,她作为指挥者的作用在巨人之间逐渐弱化,即使她拥有可以匹敌巨人之力的封印术与防御术,但那也是对待外敌时才会使用的。

但现在,齐结拉是针对普通人的问题,她没有替所有普通人做决定的权力。


在这些人争吵之时,大古独自站在空旷的高楼之顶,沉默地看着天边。

看着那道极光闪烁着,缓缓隐去。


“是吗,你要离开了啊。”

他感受到极光模糊的意志,轻轻叹息:“对不起,是人类让你失望了。”


极光没有给大古回复,只是在最后闪烁一次后,离开了地球,回到祂诞生的猎户座星云。



12


因为毕竟曾经是人类,光之巨人们最后还是决定铲除齐结拉。


城市中,

大古熟悉的女战士挥舞长鞭击碎越来越大的齐结拉,不屑地看着迟到的其他奥特曼:“太慢了,拔朵花的事情还需要商讨那么久?什么时候了还在替那些脆弱愚蠢的普通人考虑。”


俊敏战士在旁边嘲笑:“就是,明明拥有了这种力量,却还是这么畏首畏尾,真是一点也不优雅。”


刚力战士一拳锤爆一支已经成长到十余米的齐结拉,接话:“强者的决定,被保护的弱者只需要接受就足够了,齐结拉只会毁灭人类,理应消灭。”


三人没有注意到的是,在城市的阴影中有一群人仇恨地看着毁灭了这里的齐结拉的他们,开启了这座城市最强的火炮。


轰———


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完全没把普通人的力量放在心上的女战士惨叫一声,踉跄跪倒。

她难以置信地回头,僵硬在原地,看见被她保护的人们正把枪炮对准了自己,不再有曾经的仰慕崇敬,而是满眼仇恨。


“———!你没事吧!”

大古急忙赶来,替女战士挡下接踵而来的攻击,

他愤怒地看着周围,突然发现这些他一直保护的生命,不知何时变得如此疯狂而陌生了。


女战士沉默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俊敏战士和刚力战士作为战友也护在她的身旁,眼中的情感与坚持在激烈的改变着,最后定格为了厌恶与仇恨。


后续赶到的奥特曼们也准备铲除齐结拉,但同样被疯狂的普通人所敌视。

因为害怕伤害到人类,种种顾虑之下他们只是被动防御,而在众多高科技武器的支持下,他们居然一时间被不要命的普通人给压制了。

于是面对普通人顾手顾尾不敢出手的巨人只能且战且退,暂时远离了开满齐结拉的人类城市。


阴霾缠绕上了战士的心灵。


13

大古有些头痛地扶额。


丽娜关心地靠过来:“大古?你怎么了?”


“只是有点头疼……”大古泄气趴在桌上,没有焦距的眼睛透过面前的汽水杯看向不远处的公园:“最近一直在做噩梦啊……”

战火纷飞的超古代,又有齐结拉,还是亲身经历版,确实是了不得的噩梦。


“不过没关系的!”大古坐直身子拍拍脸:“只是噩梦而已,没有大碍。”


“打起精神来哦,野瑞和真由美马上就要到了,”丽娜仔细看了看大古的脸色,确实没发现什么病色后才说:“都好久没见了,要用最好的面貌和他们打招呼的。”


大古点点头:“当然啦,我也很想他们的。”


很快他们便与赶来的野瑞和真由美碰到面,四人坐在一起久违的聊着天。


突然间,大古恍惚在不远处的湖面上看到了那个时常出现在梦中的女人。


似真似假的幻梦出现在现实,漆黑的巨人在幻影的诱导下出现,三千万年前的过去突然与现实重合,记忆中同样的身影真正出现在眼前,大古终于想起了这位梦中人的名字,和那些久远的过往。


“你是……”


卡密拉!


14


“幽怜,你说,我们还有必要保护这些愚蠢至极的人类吗?”


“卡密拉、希特拉、达拉姆……为什么?”


白发的巫女踉跄赶到,她震惊地看着前方,那三个原本熟悉的光之战士此刻已经完全变了样子,晦暗狰狞的色彩攀附他们全身,曾经用于保护的光线肆意挥洒在城市之中,遍地哀嚎。


而那说话的银色巨人,只是无动于衷地看着卡密拉三人在城市中肆意妄为,鲜艳的齐结拉花在这样的肆虐下被碾入泥土,再也没有继续释放花粉的能力。


半毁的城市中,幸存的人们逃脱三位黑暗巨人的攻击,却没有急着逃跑,而是开启巨大的炮台,对准了他们的保护神。


这些人癫狂地大喊:“想要夺走我们的齐结拉的家伙都去死吧!即使是迪迦也———!”


轰———


光线的轰炸让这群人来不及说完,便连着火炮一起化作了飞灰。


“好吵。”


银色的巨人收回手,面无表情:“还是毁灭来的更快。”


而就在他说完这一句的同时,漆黑的花纹从他胸口的计时器蔓延开来,迅速覆盖到全身。


幽怜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一切,开口的声音微微颤抖:“大古队员……你的样子?”


“真是愚蠢啊幽怜,看到这一切你还不懂吗?”


卡密拉停下攻击,站到已经变成黑银双色的迪迦身边,嘲笑地看着自己的前队长:“家家酒的保护游戏已经过时了!弱小的虫子就该老老实实接受毁灭的命运。”


希特拉赞同点头:“人类太过弱小和丑陋了,没有生存的资格呢。”

达拉姆什么都没说,只是闷闷点头。


幽怜质问:“那难道你们就心甘情愿去当黑暗的仆人吗?!”


“仆人?你在说什么笑话。”卡密拉哼笑:“是我们在支配黑暗啊!看见了吗!这远超你们的强大力量!只有黑暗才是永恒的!”

然后语气突然冷漠下来:“你身上的光太碍眼了,去死吧,幽怜。”


“你们这群混蛋——!”

站在幽怜身边的警备团队员替她挡下攻击,怒吼着也化作巨人身姿,冲向卡密拉。


他起手便直接放出光线,却被人轻易抬手挡了下来。


不,不是被挡下,是被吸收了!


黑暗迪迦单手握住了这束光线,能量汇聚成光团渐渐缩小吸收,接着又被自手心溢出的黑色闪电浸染,变成了大了一圈的黑白相间的闪电能量球。

而他只是向着来人冲过来的方向侧了侧脸,随手将这杀伤力翻倍的光球砸向对方,直接击穿了对方的躯体。


在惨死的人们的哀嚎声、卡密拉三人畅快的大笑声中,黑暗迪迦的声音冷漠且不容置疑,带着君王般的威严。


他说:“违逆者死。”




                            

TBC

                            


沉思ing

为什么一个上我写了这么长🌚


评论(5)

热度(31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